性格决定命运,至此我总算有所了解了。

如果世界能够再宽容一点,如果自己能够再勇敢一点的话,就不会像如今这样为了众人所期待的所谓梦想而要放弃我真正的梦想了吧。


在得到之前,我也曾憧憬过。心底的那份骄傲和虚荣,让我迷失于途。现在才发现,原来很多简单到家常的东西,我根本就没有真正弄明白过。


太难过了,还是放弃吧,把自己塑造成标准好学生什么的。毕竟,这样做的出发点,是将其作为炫耀的资本啊。而这么多年来,我又可感受过什么是纯粹的荣耀吗?


荣耀只属于看重它的人。


而我总是在乎太多的事,以至连最简单的东西都顾及不到。


连学习都征服不了的人还能做什么,这句话我认同。学海无涯,只有不断学习,才有能力和资格去掌控梦想。但多少人拿出这句话像祭出一把重铁剑,生生把本该存在却被嫌弃的可能性斩灭。多少人,理所当然的拿这句话来捧高自己的意志,把别人的精神空间压缩在一堆堆的教科书下的课桌上。


学习并不是如此狭隘。


能把精力全部投入到不喜欢的所谓学习中去,不得不说这也算一种才能,呵呵。


我本不同,我本是我,可世不所容。

评论

© 花晴君 | Powered by LOFTER